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乐亭县将志愿服务与文明县城建设工作相结合 党员当先锋

2016-10-12 15:11: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与文明县城建设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文明县城建设助力加油,日前,乐亭县创城办组织全县86个机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街道)的近2000名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县城各社区和重点部位,集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国庆。

    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十分重视,县四大班子领导也分别参加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对社区内绿化带及可视范围内的积存垃圾(包括烟头、纸屑、树叶等)、杂草进行清理;对社区内的楼道、楼梯扶手、停车坪进行清洁;对社区居民楼内外的小广告、社区门店橱窗广告、乱挂条幅、乱挂牌匾等进行清除;对乱扔乱倒垃圾、乱搭乱建、乱围乱种、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治理;对城区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县创城办要求所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打出队旗,共产党员要佩戴党徽,亮出身份。该县各级各部门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认真安排。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城乡接合部及城区重点区域的环境得到彻底治理。(唐山劳动日报 张景会、才学磊)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