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承德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2016-10-19 15:14:5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10月18日,是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市直机关工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市卫计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服务人民我带头、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市中心血站两辆无偿献血车开进行政中心大院,赶来上班的市政府办、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农工委、团市委、市审计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等20 余个部门的机关干部,纷纷上前咨询、领取申请表,不约而同地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接受健康体检,踊跃献血。在行政中心院外办公的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气象局等10余个单位分别组成无偿献血队前来献血。在献血队伍里,既有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50多岁的老同志,还有许多部门的领导干部也赶到现场,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了血。

    据市中心血站统计,当天共有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人数达146人,献血量为48400毫升。为我市血库做了应急储备,为社会奉献了爱心,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通知公告更多
要闻更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