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创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岗,服务暖人心”

2016-07-12 16:44:2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加强城市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发挥街道社区在城市发展、稳定方面的作用,文化路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第一天就得到了外地游客的高度好评。

    “秦皇岛志愿者为你们点赞!”上海游客李先生说。近日,上海游客一家来秦皇岛游玩,不小心碰伤了脚,正好从海边回来,刚下公交车,就看到了文化路街道党员志愿服务岗,带着试试看的心里,李先生走过来说“我脚受伤了,请问有红药水吗?”志愿者热情的说“有,来,把袜子脱了,我给您上药”。志愿者为游客上药后,又赠送了一瓶红药水说“这瓶药水您带着,晚上回宾馆在擦一次,一定注意不要感染”。热心的志愿者感动了外地游客,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说“秦皇岛不光景色美,人更美!”据了解,截至目前,文化路街道处志愿服务为游客免费提供打气筒、避暑用药、饮水等7项服务,共服务游客上千人次。

    这不仅为创建文明城市开了个好头,更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根本作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