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送爱心 送温暖” 新乐法院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

2016-07-08 10:39:1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新乐法院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唐新华 摄

    7月6日下午,新乐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带领政治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扶贫帮困联系村大岳镇相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以“听民意、解民忧、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周”活动引向深入。

    新乐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唐新华 摄

    活动中,新乐市人民法院主任代表院党组慰问了相家庄村部分困难家庭,与乡领导班子、村领导班子和部分困难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在乡镇领导亲自带领下,深入到相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来到困难家庭徐进良家,看到房子尚未竣工、家徒四壁的寒酸,经与徐进良爱人交谈得知其可怜的身世以及身体和家庭状况后,为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希望她多保重身体,并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致富。接过慰问品,她双手捂脸,感动的哭了,边哭边说:“谢谢!谢谢!”

贫困户接受慰问品。唐新华 摄

    新乐法院深入开展以“听民意、解民忧、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周”活动内涵,既救助了困难群众,又拉近了法院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是司法为民的贴切体现。 (长城网 杨月娟 唐新华 记者 韩晓寒)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