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平泉县教育局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2016-04-12 15:21:2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恰是植树的好时机。 4月8日团县委、局团委和职教中心的师生们联合开展了“义务植树、绿化家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大家认真聆听了技术员的讲解后,迅速投入到植树劳动中,虽然风很大,但是每个人都流露出劳动的喜悦。

    学生们用自己的双手栽起了一排排整齐的小树,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美化环境的喜悦。载下的是树苗,树起的却是绿色希望,结出的更是累累硕果。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力;提高了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活动中同学们真正的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让他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为打造“绿色校园、活力平泉、魅力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