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美丽河北 最美志愿者】花甲志愿者贾志顺:用镜头记录人间大爱

2016-04-11 17:10:1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很多公益活动现场,人们常能看到一位两鬓斑白的摄影者跑前跑后,不停按动相机快门。他,就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首任秘书长、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监事长、省优秀志愿者贾志顺。

    今年67岁的贾志顺,退休前是省人社厅一名工作人员。2009年退休后,爱好摄影的他加入了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开始投入到忙碌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参加“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徒步公益活动,给山区孩子送棉衣,为残疾朋友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2年12月的一天,贾志顺接到润石集团董事长刘恒义的电话,邀请他一块组织“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贾志顺当即答应下来。在贾志顺和刘恒义的张罗下,参加这项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越来越多。年过花甲的贾志顺不但坚持走完活动全程,而且用相机记录下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截至目前,整个爱心徒步行动,已经穿越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六个省区,捐款300多万元。

    “我热爱摄影,也热爱公益,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守在公益道路上,用镜头记录人间大爱。”贾志顺说。(河北日报 记者刘荣荣)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