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大学生表达感激之情 爱心豆浆送给城市美容师

2016-04-12 15:16:0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一杯豆浆送到环卫师傅手中

    大学生志愿者正在磨豆浆

    大学生志愿者沿着红旗大街从南二环一直向北走送豆浆

    天渐渐亮了,准备收工的环卫师傅喝着热气腾腾的豆浆乐了

    4月2日凌晨4时许,石家庄华信学院学生唐建哲便起了床,这时“道德90后”公益团队的成员王月洋已准备好了热豆浆、鸡蛋,随后志愿者们就在夜色中上街了。这已是他们第三次组织这样的活动。

    从红旗大街南二环路口开始,只要见到环卫工人,他们就递上豆浆鸡蛋,“叔叔,喝杯豆浆暖和暖和,吃个鸡蛋,补充点儿能量!”接过豆浆鸡蛋戚师傅笑了,“想不到孩子们这么惦记人,谢谢你们!”他们沿着红旗大街一路向北。“我们想做的是让他们知道,有人在惦记着他们,感激着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

    今年3月初王月洋萌生了为环卫工人送豆浆的想法,很快得到大家的认可。一位朋友提供了豆浆机和原材料,“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倡议后,很快就有人报名送豆浆。”

    “道德90后”公益团队决定每个周六都上街为环卫工人送豆浆,“让全石家庄的环卫工人们都喝到爱心豆浆!”(燕赵晚报 记者张海强)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