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平泉县回民中学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28 16:09:3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学生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衣物

    学生志愿者正在陪老人聊天

    学生志愿者正在搞卫生

    三月,是春风送暖,大地回春的季节。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平泉县回民中学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来到福利院,志愿者按照院方要求,分成三个小组,明确各位志愿者同学的分工,一部分同学进行了义务捡垃圾和剪草劳动;另一部分细心同学去给肢体不便的老人喂饭,剩下的就去看望老人,陪老人们聊天,帮老人整理房间,有几个同学还主动帮老人按摩、服侍老人起床带老人出去晒晒太阳。整个院子里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活动最后,福利院领导对各位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继续传承雷锋精神。

    通过活动,大家体会到,“学雷锋”的内涵是为人民服务,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同学们都相信,只要我们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延续!(平泉文明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