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遵化市组织开展“大爱遵化迎世园 青春志愿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6-03-22 16:48:1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成功捐献300毫升血液及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排队等候献血的志愿者

正在献血的志愿者

志愿者进行体检

     3月19日,遵化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大爱遵化迎世园 青春志愿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遵化青年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积极排队领表、登记体检、采血领证,井然有序地完成每个步骤。此次活动有40人参加无偿献血,捐献血液12000毫升。同时还有3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申请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们的血液样本经过分型检测后,将被收录进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一旦配型成功,就可以为血液病患者提供帮助。

    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的行列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已的博爱之心,以行动来诠释爱心的意义。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