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牵手贫困儿童

2016-03-22 16:15:0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昨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系“海之心”志愿服务队,来到了秦皇岛市北戴河海宁路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一对一帮扶”“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志愿服务活动,在该系团总支书记尹老师的带领导下,6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秦皇岛市海宁路小学外来务工子女较多,针对学校的基本状况,大学生志愿者与学业困难和生活上需要重点关心的部分小同学一对一结对子,进行课业辅导,帮助小同学们树立自信心,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志愿者们通过兼职、互联网+捐献,为同学们准备一些学习用具和体育健身器具。特别针对当前社会出现的女童走失和遭受的不法侵害,开展了女童保护的公益项目,女大学生志愿者,提醒孩子们要树立安全意识,爱护自我,危急时刻要学会自我保护。

    活动中与小同学们一起互动游戏,增强了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实践能力。海之心志愿服务队将会把女童保护公益项目认真学习总结,并继续推广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河北新闻网)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