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春季灵寿县被资助学生58人 发放善款40800元

2016-03-22 16:13:4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受助学生合影

    3月20号,中国报恩网志愿者一行16人来到灵寿县西柏山村给贫困孩子们发放2016年春季助学款,这次助学活动共有58名贫困学生获得助学款,共计40800元。

    上午10点,报恩网的志愿者们到达西柏山村的小礼堂,学生和家长们早早地就在礼堂等候。大家布置好场地后,就开始了这次的助学款发放活动。中国报恩网负责人段非主持本次活动,首先他告诉了学生们这些善款凝聚了四面八方的爱心,希望这些爱心能成为孩子们学习的动力,他也用自己贫困的童年和艰难的奋斗史鼓舞在场的学生们,家庭贫困不可怕,只要努力就能战胜一切困难。本次助学同创万利公司捐赠1万元善款,同创万利公司的代表也表示希望贫困学生们能努力学习走出大山,改变自己的命运。

    灵寿县当地的志愿者司玉良校长按名单让学生们排好队后就开始助学款的发放。本次助学款当日直接发放到场的30名学生,共19400元,剩余的28人共21400元由志愿者司玉良校长代为发放。司玉良校长代表报恩网多次到这些学生的家里走访调查,很多家庭贫困但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都是司校长第一个发现的。

负责人段非把助学款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并鼓励她好好学习

    活动结束后,报恩网一行人由司校长带领到两名贫困学生家里进行了走访。(长城网 记者杨晓)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