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迎世园 爱唐山 做贡献--唐山青年文明号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2016-03-22 16:12:1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近日,随着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唐山机场收费站的志愿者们接过志愿服务队队旗,全市“迎世园,爱唐山,做贡献—青年文明号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迎世园主题实践活动将在唐山市通信、旅游、卫生等窗口行业的千余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同步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优化服务,文明从业。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将以“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打造优质服务”为目标,以“青年文明号创新创效创优”“青年文明号·春雨志愿行”“青年文明号诚信示范月”等特色品牌活动为依托,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同巩固本职工作、服务唐山世园会、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为唐山市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贡献青春力量。(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赵珺 通讯员付淑慧)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