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星火爱心团队联合铁道大学爱心义卖 救助贫困家庭

2016-03-17 16:55:0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路过同学听说是“义卖” 纷纷走上前询问购买

    13日,石家庄星火爱心团队走进石家庄铁道大学,联合该校机械学院的红鹰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举办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其义卖款项将全部捐献给赞皇县的七户贫困家庭。

    星火爱心团队是由残疾人士吕建彬发起,团队由来自社会各届的爱心人士组成。作为一名残疾人,吕建彬一直热心公益,以残助残,帮助了很多残疾朋友。近日,星火爱心团队成员经过走访,决定为赞皇的7户贫困家庭进行帮扶,这7户家庭大都是没有生活来源的残疾人与孤寡老人。

    电脑支架、水果、饮料、鲜花与盆栽等,在石家庄铁道大学,摆满了义卖物资,路过的同学听说是“义卖”,纷纷走上前,购买自己生活所需的同时,为贫困家庭奉献一份爱心,更有闻讯而来的爱心人士直接捐献,现场爱心满满。(长城网 记者 刘俐验)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