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香河消防志愿者学雷锋 助阵全国“两会”防火宣传

2016-03-16 17:17:3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正值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廊坊消防香河大队组织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走进社区家庭,开展了“关注消防 两会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您好,我是消防志愿者,这份消防安全手册送给您,希望您关注。”活动中,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就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和《家庭消防知识手册》等资料。针对一些视力不好的老人,志愿者还将消防知识一条条读给他们听,为他们演示了如何正确疏散逃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消防疑惑30余个,对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李雨霏 孙媛)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