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苹果传递爱心 责任助力成长

2016-03-16 17:16:0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图书大厦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青龙贫困山区滞销苹果爱心义卖会”。

    “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这些来自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康杖子村的100箱苹果已经售罄了。”活动组织者、秦皇岛市兴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长春告诉记者,之前在朋友圈看到青龙苹果滞销的消息,便自行购买了100箱,想通过这次义卖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这是汪长春今年第二次购买滞销苹果了,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他早已记不清次数了。

    1991年,因为在天津的生意失败,汪长春背着仅剩的最后一批货——200台计算器,只身来到秦皇岛。异地打拼的艰辛不言而喻,每当讲起自己赚的第一桶金,汪长春总是心怀感激。购买滞销苹果、滞销草莓,帮助大学生创业,捐助贫困山区孩子,免费赠送自己公司的电子产品……25年来,汪长春始终秉持着一个信念,就是承担起社会责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记者 薛飞 通讯员 李德军)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