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弘扬雷锋精神 呵护美丽家园

2016-03-14 16:25:4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公园的环境好了,前来散步锻炼的群众也会觉得舒心,自己累点、脏点不算啥。”抚宁区城乡建设局志愿者小张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时,抚宁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呵护美丽家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贯穿整个“学雷锋月”。

    3月4日下午,抚宁区城乡建设局志愿服务队的干部职工60余人拿着扫帚、平铲、垃圾钳等工具来到了洋河生态公园,对公园内的树林带、草坪、停车场、篮球场及人行道进行了彻底清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出塑料袋、餐盒等白色垃圾20多袋,清除小广告10余处,垃圾点3个,清扫塑胶步行路面2公里。活动中,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越干越起劲,与“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大旗遥相呼应,形成了洋河景观带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许多游园的群众也自发参与进来,并感慨的说“公园的环境干净整洁了,来这儿散步的心情都舒畅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通过这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美化了环境,奉献了爱心,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环境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为扮靓抚宁、改善陋习、促进环境面貌改造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