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唐山启动“捐助贫困群体慈善活动” 期待市民踊跃参与
2015-11-23 16:53:1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寒冬将至,那些生活贫困的人们更需要社会的温暖。从即日起,唐山晚报与南方灯具家具城联合发起“捐助贫困群体慈善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11月18日,南方灯具家具城的一楼大厅装饰一新,在大厅中央,一个大红的密闭捐款箱分外醒目。灯具城的员工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爱心,灯具城董事长庄玉龙捐出了1万元。灯具城的商户们也对活动非常支持,很多人顾不上自己的商铺开张,一大早先赶来捐款。

此次捐助活动将持续1个月,在此期间,商户、消费者和爱心市民都可以来捐款,12月18日将开启捐款箱,清点捐款,所募集的善款和物品将通过本报捐给需要救助的人们。(唐山晚报 刘明强 雪漫)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