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
——优秀志愿者巡讲 2015年活动走进秦皇岛

2015-11-17 15:57: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13日,“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2015年活动”首场巡讲在秦港股份铁运分公司举行,来自唐山的志愿者杨建伟、张丽娜和全国优秀志愿者、秦皇岛十大最美志愿者未淑云,分别讲述了他们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基层的成长和感受。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现场,三位志愿者与台下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学生、志愿者骨干分享了自己在艰苦环境中用真心、耐心、平常心工作所收获的感动和快乐。

此次巡讲系列活动还在秦皇岛市第三中学、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海港区东环里社区、海港区西港镇归提寨村、秦皇岛军分区相继开展。来自六家单位的学生、居民、员工等共计2500多人聆听了志愿者的心声。秦皇岛日报、晚报刊登了活动情况,市电视台、电台,市文明网、市新闻网、秦皇岛志愿服务网纷纷做了相关报道,在全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培育志愿文化,通过志愿者的讲述亲身经历,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