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38家机关事业单位参评省“最美献血志愿团体”

2015-11-20 13:54:5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省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明办、省直工委、河北日报联合举办的我省首届机关事业单位“最美献血志愿团体”和“最美献血志愿者”评选活动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截至目前,沧州市已有38家机关事业单位参加“最美献血志愿团体”评选。

据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沧州市机关事业单位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出了表率,对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并涌现出大批典型单位与个人。我市参加“最美献血志愿团体”荣誉评选的有市发改委、沧州医专、市交通运输局等38家单位,还有参加“最美献血志愿者”评选的董泽龙等个人。

据了解,这次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荣誉评选活动经过海选与最终评选后,组织单位将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在省级媒体进行专题报道。(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