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抚宁春雨志愿服务队多小队联动赴台营柳各庄小学献爱心
2015-11-12 16:09:3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经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宣传部和抚宁区文明办统一协调,秦皇岛市抚宁区骊城学区一小志愿服务分队、移动志愿服务分队和抚宁作家写作群志愿服务分队三支小队带来各种山区学生急需的物品赴台营柳各庄小学,向那里的小学生献上一片浓浓的爱心。

柳各庄小学始建于1945年,地处燕山深处长城脚下,是一所农村希望小学,全校八个教学班,在校生220人,幼儿45人,各类资源相对匮乏。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抚宁春雨志愿服务队向他们伸出了援手。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骊城学区第一小学全校师生发起,主要捐赠学习文具和衣物等当下山区学生急需的物品,其中书包、书本等文具类近千件,崭新校服50件,此外还包括由师生共同捐助的棉衣棉服等各类过冬衣物。在此次捐赠活动中,这些物品经由移动公司志愿服务分队组织车辆运抵柳各庄小学,再由抚宁作家写作群志愿服务分队进行宣传报道,有效的保障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今年,抚宁区文明办充分发挥总队枢纽协调作用,密切联系各个分队,根据各个分队开展的活动,统筹协调,进行帮扶资源的有效整合,弥补了各个分队单打独斗、互不沟通的缺点,不断放大各个分队优势,全面推动全区志愿服务活动扎实高效开展。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