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张家口万全志愿者积极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2015-09-06 15:18:0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抗战先烈、铭记历史,万全县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了万全县开展的系列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有文艺爱好的志愿者,认真排练,细致准备,志愿者方正积极参加了“唱响抗战歌圆我中国梦”群众歌咏大会,激发了志愿者们爱祖国、爱家乡,实现中国梦的热情。

    二是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前夕组织志愿者对全县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进行寻访慰问,志愿者们近距离跟抗日老战士接触,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并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抗战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为祖国、为社会多做奉献。

    三是通过制作宣传栏,历数抗战的艰难曲折、光荣岁月,正面引导志愿者们勿忘国耻,发奋图强,传递社会正能量,号召志愿者们保持忧患意识、勇于直面压力、敢于迎难而上。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