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唐山】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为青年志愿者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2015-09-02 09:53:5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任命暨城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大学生颁发“遵化形象宣传大使”证书

形象宣传大使不断壮大青年志愿者队伍

8月27日,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团市委和遵化市旅游局共同举办“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任命暨城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19名遵化籍在校大学生正式被任命为“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他们将和2014年招募的首批143名“遵化形象宣传大使”一起,担负起宣传遵化、回报家乡的神圣使命。

据了解,“遵化形象宣传大使”队伍已壮大到262名,覆盖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还有1名形象宣传大使是英国百年名校雷丁大学的留学生,这意味着“遵化元素”不止在国内得到广泛传播,还将飘扬过海在英国唱响。“形象宣传大使”的成功任命,也标志着青年志愿者队伍在不断壮大,青年志愿者们还将利用微信、微博、论坛、贴吧、QQ群、校刊校报、校内活动及当地主流媒体,宣传遵化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全国各地传播“遵化好声音”,展示“美丽遵化”名片,吸引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休闲旅游、投资兴业,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招商引资工作。(遵化市文明办: 高琪 刘晓娜)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