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志愿服务激励机制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5-09-02 17: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议现场   

王莹同志主持会议

李社军同志总结发言

        为了更好地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8月29日上午,由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志愿服务学院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志愿服务激励机制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河北志愿服务学院院长王莹,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社军,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副院长柴振国、省文明办调研员、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河北志愿服务学院院长助理田德锋等来自省内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部分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研讨会并就《河北省志愿服务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同志对我省建立志愿服务激励机制调研报告的批示。与会代表对《河北省志愿服务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从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