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乐亭开展"春雨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两千多名群众收益

2015-08-31 16:44:33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月以来,乐亭县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春雨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团县委的部署下,各乡镇(街道)团委联系医疗机构深入农村集中开展“春雨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村群众送去了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截至目前,“春雨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组织100多名青年医护志愿者,走进14个乡镇(街道),免费服务两千多名农村群众。

    “春雨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医护志愿者不仅免费为农村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血型检测、心电图检测、骨密度测定、B超检测、妇科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而且耐心解答村民咨询,还免费发放多种健康宣传资料。很多乡镇开展的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还向贫困群众赠送了药品。乐亭“春雨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农村群众的广泛好评。(乐亭县委宣传部 安向敏 肖宏鹏)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