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3万平安志愿者守卫夏季港城

2017-06-27 16:12:3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我代表全市所有平安志愿者郑重承诺:尽己所能,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用爱心和奉献播撒文明之光,用辛勤和汗水构筑平安美丽港城!”6月25日,秦皇岛市2017年“平安志愿者日”暨服务旅游旺季誓师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平安志愿者向秦皇岛市人民和中外游客作出庄严承诺。
    近几年,秦皇岛市立足本地实际,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投身于平安建设,经验做法连续几年被中央和省、市等媒体推介,为秦皇岛市群防群治工作树立了标杆。当前,旅游旺季安保工作已正式启动,秦皇岛市今年将有3万平安志愿者服务旅游旺季安全保卫工作。当天,秦皇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县区、驻秦高校、反邪教等12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221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平安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平安志愿者活动的倡议书》: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文明风尚,全身心投入到平安志愿巡防活动中来,以自己的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真正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
    参加当天活动的秦皇岛市领导为各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宣布2017年平安志愿服务旅游旺季一级巡防活动正式开始。(秦皇岛晚报 记者刘旭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