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者“晨捡”公益项目带起黄骅文明风

2017-06-22 15:08:2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家住黄骅市安泰家园的张玉松、刘云夫妇出门锻炼。和往常一样,他们带上塑料袋和小夹子,边散步边捡拾路边和广场上的垃圾。这对夫妻都是志愿者,自从去年加入黄骅市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后,就一直坚持捡拾垃圾。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自2013年6月成立,至今已有4年时间。捡拾垃圾、捐衣服务、送衣下乡……公务员、企业老板、出租车司机、学生等社会各界的400余名志愿者,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爱心公益”走到一起,也带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组织。
  “晨捡”包括黄骅市骅西体育场、政府广场、人民公园、南海公园、文星湖公园、新世纪足球场和学院路小学体育场7个垃圾捡拾点儿,遍布了黄骅市区主要的广场和公园。“晨捡”项目负责人谢芳说:“许多夫妻都加入了志愿者协会一起参加活动,还有一些志愿者带孩子做公益,这就可以给孩子种下了一颗‘善’的种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