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宽城县举办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

2017-06-23 14:33:5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全县志愿服务工作人员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奉献青春力量,6月19日,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举办了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各部门的150余位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文明办工作人员围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体系、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管理、如何录入活动等内容开展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单位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视,开阔了志愿服务工作思路,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宽城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