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助力创城 廊坊市公安局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27 16:06:3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民警向民众发放宣传材料。廊坊市公安局供图

民警向民众发放宣传材料。廊坊市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26日讯(记者 李亮亮 孙泽恒 尹智)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6月24日,廊坊市公安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广阳区广阳公寓小区、安次区晨光社区深入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近50块,印发宣传材料近2万份。活动中,交警支队、刑警支队、消防支队、巡警支队等多警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家庭防盗、拒绝毒品、预防传销、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现场为市民解说如何防扒、防电信诈骗等问,并负责在现场向群众分发宣传材料和讲解相关知识。

  在智慧警务展示区中,还能参观、体验高精尖的警用装备,有移动抓拍车、“大力神”清障车、消防器材车、逃生帐篷、消防装备等现场体验,让市民充分感受到警务用科技创新的魅力,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