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鸡泽国税: “爱心小屋”传温情

2017-05-17 15:35:4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这些衣裳我穿上还挺合身。”“我挑的这一件也挺漂亮!”近日,从“爱心小屋”里挑选到适合自己衣物的鸡泽县东柳村的一些村民很是开心,也感受到了来自该县国税局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

    鸡泽县国税局获得“河北省第五届优秀志愿者”称号的税务干部高利民,2016年在全县建起首个“爱心小屋”。他创建了慈善微信群,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献衣物,爱心志愿者们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将衣物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在全县产生良好影响。他们建立的“爱心小屋”成为爱心传递的中转站,成为鸡泽慈善活动的固定基地。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高利民组织该局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带着1000件春秋夏装,来到2016年“7·19”洪灾受灾严重的东柳村,开展“爱心依旧”送衣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撑起展示架,挂上满载着爱心人士温情的衣服,让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挑选。同时,他们还为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上门送去衣物和生活用品,努力把爱心送给每一位困难群众。(孔静、王翠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