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创文明省城与绿色同行 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志愿活动

2017-05-10 13:54:4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骑车出行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亚超)近日,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河北工院红烛公益协会、河北交通学院参与,石家庄桥西区交警支队协助,共同开展了以“创文明省城,与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路人发放环保宣传单页。通讯员供图

    活动开展前,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骑行路线,此次骑行以经济管理学院为起点,长安公园为终点。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队骑行,一路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向路人传达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到达终点后,志愿者向路人发放环保宣传单页并认真讲解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与志愿者们热情互动交流,并表示今后要注意生活中的细节,从自身做起,共建绿色石家庄,志愿者以新颖的宣传方式,得到了路人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响应石家庄“创建全国文明省城”口号,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把建设美丽省会石家庄、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宏伟目标落实到个人的具体实际行动中去的具体体现,志愿者们身先力行的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