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 青春志愿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28 14:48:1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4月26日,“创建全国文明城 青春志愿当先锋”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暨环卫保洁车捐赠仪式在秦皇岛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中国记协国内部副巡视员王春晨,河北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张魁星,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初,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按照责任分区,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理公交站亭、捡拾海滩垃圾等志愿服务行动,扮靓城市环境。

    活动上,陈玉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 青春志愿当先锋”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争当创城工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向市城管局赠送了200台环卫保洁三轮车,并为现场环卫工人赠送了手套、毛巾、口罩等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创城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浅水湾浴场开展了捡拾海滩垃圾活动。(秦皇岛日报 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