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藁城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群众齐参与共建文明城

2017-05-10 13:53:1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近日,藁城区开展“‘双创’决战年,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将该区创城工作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共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500多人参加,清理清扫小街小巷、公园广场点位150多条(个),发放7000余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该区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创城工作的一项内容,该区对照测评内容和标准,梳理出七项短板瓶颈问题,并相应开展了“七大攻坚战”。

    据介绍,“七大攻坚战”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交通秩序、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乡镇(区)文明创建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7项内容,内容涉及衣、食、住、行多个方面。

    据了解,藁城区自撤市设区以来,不断加大对基础设施和公共资源服务投入,把积极融入省会主城区与创建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夯实文明城市的硬件支撑,打造美观、亮丽、高标准城市环境。

    该区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创城中,他们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为建成经济强区、魅力藁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藁城区创城打响“七大攻坚战”(陈 鹏 赵晓磊)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