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唐山5800名志愿者“暴走”倡导关注自闭症儿童

2017-04-13 14:58:5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2017年壹基金蓝色行动——“做一天百分之一”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倡导活动分别于3月26日、4月2日在我市举行,吸引了约5800名志愿者参加。

    今年是壹基金蓝色行动第六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城市徒步暴走的形式宣传自闭症知识,以系蓝丝带、点亮蓝灯、蓝人快闪、义演义卖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接纳自闭症人士。3月26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从远洋城出发徒步至大润发,4月2日,志愿者从万达广场徒步至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两次暴走共11公里。志愿者用这样的方式呼吁社会公众“做一天百分之一”,倡导关注和支持自闭症儿童和家庭。共有33家企业、20家志愿团体、21家演出团队、173支暴走队伍的约58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暴走”活动。

    据悉,唐山思达特教中心作为壹基金海洋天堂项目唐山地区的执行机构,自2012年以来,已举办大型公益活动11次。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