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达13万人

2017-03-22 15:26:5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近5个小时的采集,3月20日,馆陶县志愿者霍彦泽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为上海一名白血病患者捐献了192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据悉,霍彦泽是河北省第320例成功捐献者。

    今年36岁的霍彦泽,是馆陶县张寨联合小学的一名教师。2012年,他在县红十字会组织的一次志愿者招募活动中,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2016年11月,他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并接受了各种健康检查。霍彦泽表示,希望受捐者能尽快摆脱病痛的折磨。

    “目前,河北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已达13万人。”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负责人宋丽娟说,这些志愿者有着不同的职业,分布在不同的城市,但他们有着相同的目的,那就是给白血病患者带来生的希望。(河北日报 实习生董达 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