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党员志愿服务走进尖岭社区 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2017-04-13 14:58:5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华平到现场对志愿服务进行了指导

深入孤寡老人家中进行探望

专家们冒雨入户义诊、现场义并诊测量血压共计70多人

医生去到老人家里为老人进行了详细的诊疗

    根据2017年全市“创城决战年、党员在行动”集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4月8日,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机关人员、部分市属医院前往裕华区尖岭社区开展了专家义诊、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

    4月8日上午,大雨一直下个不停,可这浇不灭我们的一片热心,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吴海明带领骨三科、心病一科、内分泌二科、脉管二科等科室党员参加了志愿者活动,专家们冒雨入户义诊、现场义并诊测量血压共计70多人、赠送保健福礼卡、养生科普书籍、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页400余份。

    在了解到空巢老人长时间失眠这一问题后,吴书记高度重视,组织石家庄市中医院内分泌二科主任医师李智滨为老人进行了详细的诊疗,并叮嘱老人治疗注意事项。“感谢石家庄市中医院的医生们,让我在家就能看病!”老人家激动地说。

    志愿者风雨无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誉。据了解,石家庄市将通过深入开展“创城决战年、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带头做文明石家庄人,为建设现代石家庄、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