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兴隆县组织召开爱心助学“五对一”志愿者表彰工作会议

2017-04-05 14:27:1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表彰会议现场

  获奖的志愿者

    3月29日,兴隆县文明办、共青团兴隆县委组织召开兴隆县爱心助学“五对一”志愿者表彰工作会议。会上,对瘦吧等25个团队授予“兴隆县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五对一’行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张小玲等10人“兴隆县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 ‘五对一’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兴隆县有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全县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爱心助学、重点工作、大型会议、综合赛事等服务之中,有利地推动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社会弘扬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