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走访慰问抗战老妈妈

2016-12-08 15:54:0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与抗战老妈妈合影。 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与抗战老妈妈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来自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和平山爱心救援队的近30名志愿者对平山县的一批抗日老妈发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志愿者依次探望了平山县的西柏坡镇、苏家庄乡、宅北乡共11位抗战老妈妈,为老妈妈们戴上大红花,并把印有“抗战老妈妈光荣留念”的纪念杯和荣誉证书呈到她们手中。

    当志愿者为老妈妈们读起:“敬爱的“抗战老妈妈”感谢您在抗日战争中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贡献!”老人们灿烂的笑脸上都会泛出激动而快乐的泪花,志愿者在同抗战老妈妈们谈心聊天的同时为每位老人送去了能够时时了解外界信息的全波段收音机、多用途靠枕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组织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妈妈、关爱抗战老兵老党员这一行动当中,使社会了解他们的功迹,用爱心去关怀他们,给他们精神和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彩虹!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