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青年志愿者重阳节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

2016-10-10 14:27:5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长城网邯郸10月9日讯(记者韩毅)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9日,邯郸市团委携手火柴公益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市总工会敬老院,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在敬老院打扫卫生。张淑晓供图

    在敬老院里,青年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为敬老院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还有专业的医生志愿者给老人们检查身体,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