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师院礼仪志愿者获誉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

2016-10-09 14:17: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灿然落幕,作为此项重要活动中的亮丽景致,唐山师范学院70名礼仪志愿者承担了开幕式、获奖提名者表彰仪式、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的礼仪工作。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和良好的形象,被组委会誉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

    为做好电影节的礼仪服务,展现唐山人民的风采,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师院团委积极认真地进行礼仪志愿者的招募、选拔,还请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

    在电影节期间,师院全体礼仪志愿者参与了影展开幕式、明星红毯秀、颁奖典礼等重要活动,出色完成了礼宾接待、指引服务的各项工作。他们展现出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和电影节执委会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来自国内、港台以及国外电影艺术家的一致好评。

    这些礼仪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不仅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也为唐山师院赢得了良好声誉,展现出了唐山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黄岩)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