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志愿者服务同时收获“青春体验”

2016-09-29 16:42:0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上,一群身着蓝白相间志愿者服装、脸上洋溢热情微笑的青年志愿者成为流动的风景。据悉,本次大会共招募志愿者130名,在会议期间提供专业性志愿服务。

    “您好,请在这里登记签到”、“大家好,请跟随我来这边儿统一乘车”……高大稳健的王国行是在市体育馆内服务的志愿者,类似这样的语句,他每天要重复几十遍。“我们大型活动组的志愿者根据组委会统一安排,这两天在永年广府古城现场服务,晚上10点才能回去。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很有收获!”志愿者李青说。“我所在的来宾接待组主要负责来宾报到、办理入住、领取来宾卡、登记整理信息等服务,虽然都是小事,但需要细致认真,我们愿用努力让来宾对邯郸留下美好的回忆!”志愿者顾雪莲说。

    志愿者的工作比较琐碎,也很辛苦,但王国行说,参与太极拳大会志愿服务让他获得特有的“青春体验”。“参加太极拳大会使我更加了解太极拳的历史文化和邯郸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让我更加热爱我的家乡!”志愿者纷纷表示,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为“太极拳大会”贡献自身的力量。(邯郸日报 记者佘志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