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 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6-09-23 17:30:5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展示邯郸青年风采,9月21日上午,由邯郸团市委组织的1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参加为期两天的志愿者培训大会。

    志愿者宣誓。团市委供图

    据悉,邯郸团市委为这届太极拳大会志愿者安排了系统全面的培训课程——志愿者理念、志愿者服务礼仪专修、志愿者沟通与团队协作、户外拓展训练等,让志愿者们掌握了志愿服务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专业和系统的培训他们有信心完成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服务工作,相信这次志愿服务经历会在他们的志愿服务生涯增添亮丽的一笔。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也标志着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者工作全面展开。 (长城网记者韩毅)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