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小青橙”承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6-06-22 17:17:1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打造承德市特色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发挥青年志愿者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6月份,承德市举办“五城联创·青春建功”、“小青橙”承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引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五城联创”的生动实践,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12支“小青橙”志愿服务队共计200余名“小青橙”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承德市青年志愿者队伍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活动品牌进一步深化、服务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取得新进展、青年志愿服务的工作领域和服务范围不断拓展,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身影已经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仅2015 年,承德市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5000 余次,覆盖青年10 万余人,获得国家级奖励4 个,省级奖励40 余个。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和联系优势,加强和改进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方式方法,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火热实践,团市委启动了以“生态承德·创森有我”、“美丽乡村·发展有我”、“文明城市、创建有我”为主要内容的“五城联创·青春建功”系列专项行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