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唱响旅游志愿者服务品牌

2016-06-17 16:02:2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通过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法律法规咨询、社区环境改善、社区面貌提升、慰问孤寡老人、引导文明出行等系列主题活动,石家庄市已逐渐形成了常态化旅游志愿服务体系,唱响了省会旅游志愿者服务品牌。

    据统计,自去年6月以来,石家庄市旅游局共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00余人次,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60小时。其中,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1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慰问孤寡老人、社区大讲堂、依法维权咨询等),景区志愿服务活动30余人次(引导文明游览,制止不文明行为),街道、广场志愿服务活动40余人次(发放文明、安全出行手册、《旅游法》宣传手册等)。

    另外,石家庄市旅游志愿者服务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本着“宣传文明出行,倡导文明旅游”的宗旨,积极引导石家庄热爱和关心旅游事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万人签名进社区、“文明旅游公益燕赵”等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推动了石家庄旅游志愿服务开展。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