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要求精准对标补短板 凝聚合力上水平

2016-06-21 16:43: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现场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现场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现场

    6月16日至17日,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邯郸举行。会议通过实地对标观摩,开展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部署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河北省文明办要求各地围绕创建任务,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提升创建水平。

观摩邯郸市第一医院

    观摩邯郸市第十中学

    观摩邯山区农林路农贸市场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邯郸市第一医院、汽车客运总站、邯山区农林路农贸市场等14个场所,听取了邯郸市和新乐市、唐山市路北区等11个单位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必须坚持为民创建的工作导向,围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深入展开。特别要强化社区环境整治、窗口单位服务质量提升和实现居民生活圈便利化等直接关系百姓生活的工作,一项一项抓推动,一件一件抓落实,让人民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更多地享受到创建成果。

观摩邯郸银行营业厅

    观摩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

    观摩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

    会议要求,要围绕创建重点,开展精准对标。要具体形象、生动活泼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传播效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充分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引导鼓励文明单位为文明城市创建多作贡献。要建立强有力的指挥体系和高效的运转机制,细化部门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凝聚创建力量。要通过新闻报道、公益广告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河北日报 记者刘剑英)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