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泊头市举办“中国梦之梦圆泊头”传统文化公益主题讲座

2016-03-21 16:25:5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3月12日,泊头市福星园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阵阵掌声。一堂深受大家喜爱的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正在进行中。这次题为《中国梦之梦圆泊头传统文化公益讲座》由泊头市委宣传部主办,蓝丝带文化公益组织承办。他们请来著名的文化学者、大洼文学创始人,大运河书院院长、沧州国学院终身名誉教授田松林和传统文化学者、省创业指导专家、省伦理学会会员、沧州国学院副院长翟广瀛,为大家分别带来题为《家风和中国梦》、《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仁者爱人》的精彩讲座。

    蓝丝带文化公益组织,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播,每年都举办组织公民道德大讲堂活动,为泊头市市民素质的提高进行了不懈地努力。这次讲座,从筹办,到邀请主讲老师,到讲座组织实施,该组织及其义工都进行了积极准备,精心安排,热情服务。

    讲座过程还安排了《弟子规》吟诵,升国旗、奏国歌,向孔夫子行鞠躬礼,播放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视传统文化的录像,表演舞蹈《习主席寄语》、《爱在人间》,朗诵散文诗《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等内容。整个讲座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振奋人心的正能量。来自泊头市社会各界的200多名观众聆听了一天的讲座,受到了一场具体而深刻的传统文化教育。(泊头市文明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