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三国“张飞”变身“解说员” 助力“天使之眼”公益电影放映

2016-03-17 17:03:2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李靖飞老师对志愿者进行配音辅导

视障朋友正在“听”电影

影视艺术家李靖飞为视障朋友讲解电影

    3月16日,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三国演义》张飞扮演者李靖飞出现在“天使之眼”流动电影放映公益行动的放映现场,给参与活动的视障朋友带来惊喜之余,还通过现场点评、讨论,圆了视障朋友的“电影梦”。

    李靖飞老师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视障不能直接从视觉画面上感受带来的冲击,但他们可以通过声音的讲述身临其中。“‘天使之眼’公益活动让我深受感动,我愿意尽我所能为视障朋友们尽一份力。”李靖飞激动地说。他不仅在现场精彩解说了自己参与演出和创作的影视作品,还分享了一些幕后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使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年,“天使之眼”流动电影放映公益团队将扎实贯彻我省提出的全面树立“美丽河北”形象指示精神,给越来越多的视障朋友带来精神文化服务,使他们能够尽享“听电影”的乐趣。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