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沧州市领导带头“博爱一日捐”

2016-03-17 16:57:0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近几天,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相继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市领导带头献爱心,干部职工共计捐献爱心款4.5万元。

    “博爱一日捐”活动是由政府倡导开展的一项长期社会公益活动,以捐助现金为主,也可以捐赠生产、生活物品。去年,我市“博爱一日捐”活动累计募集捐款538.1234万元,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开展了“大病救助”“博爱助学”“博爱送万家”等多项人道救助活动,帮助困难群众6987人次。2月中旬,我市启动了2016年度“博爱一日捐”,主题为“捐出您一天的收入,奉献您的一份真情”。至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止,全市各级行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的干部职工,以及爱心企业,都可以进行捐赠,奉献爱心。

    目前,“博爱一日捐”活动正在我市全面展开。活动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包括城乡特困家庭大病医疗救助、灾区群众紧急救助,开展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截至3月15日下午,今年“博爱一日捐”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13万余元。 (沧州日报)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