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志愿者赴无极开展元旦敬老活动

2016-01-06 16:22:5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长城网1月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洪)“元旦”为中国隆重的传统节日之一,它象征着团圆、幸福与祥和。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河北爱心无限、无极爱心志愿者协会本着帮助孤寡老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增进他们精神上的愉悦感为目标,于2016年元月3日组织网站志愿者与爱心人士赶赴无极县开展“温暖孤老心、欢庆元旦节”助老活动,据悉此次走访的九户家庭系低保户、贫困户,因疾病或家庭突发事件致困。

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去崭新的棉被。

河北爱心无限、无极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每走访一户都详细询问受助家庭的生活情况与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温馨祝福,并为九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崭新的棉被等饮食起居物资,此次活动负责人之一安康表示: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大家庭的一份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用点滴之光照亮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团结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行列,我们自身也会感受公益力量的无限美好与纯净!”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