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乐亭“蓓蕾计划”让 251人受益

2016-01-13 16:53:10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乐亭县红十字会举行第四期红十字“蓓蕾计划”救助金发放仪式,对特困小学生和特困大病患儿进行救助,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乐亭县红十字会于2012年谋划实施了红十字“蓓蕾计划”,其目的就是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和身患大病的特困小学生进行帮扶救助。至今,红十字“蓓蕾计划”共救助特困小学生251人,累计发放救助款物19.48万元,帮助特困生解决学习生活困难,使他们得以健康成长、幸福生活。据了解,本次共救助小学生72名,其中,特困生62名,患大病儿童10名,发放救助款物4.98万元。该县文明办、教育局、红十字会以及受助学生、学生所在学校、家长代表和红十字文化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县红十字会也勉励学生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学会感恩和奉献,做红十字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怡然/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