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衡水爱心小分队元旦送温暖和振华托老院的老人们联欢

2016-01-06 14:32:4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1月1日下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队员到振华托老院慰问演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演出期间,队员们载歌载舞,精彩纷呈。舞蹈《欢聚一堂》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轻快的旋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接着表演了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山东快书《让座》,京剧《霸王别姫》,小品《相亲》,舞蹈《鼓动天地》,快板《灵隆塔》,独唱《父亲》,舞蹈《踏歌起舞颂中华》,独唱《在哪桃花盛开的地方》和魔术、诗朗诵等近20个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现场歌声、音乐声、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宋大水老人今年90岁,她高兴地说,爱心小分队经常过来慰问、看望老人并义演。演员们演得好,大伙都爱看。

活动中,振华托老院的员工也积极参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院长梁振华也借此机会,为评选出的5名优秀员工颁发礼品。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